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麥當勞冷掉通緝犯報警「客訴」 下場跟薯條一起「涼去」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謀殺案男嫌保釋後因為未到庭被通緝,卻因為薯條冷掉與麥當勞員工發生口角還自己報警,結果因此被捕。(法新社)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謀殺案男嫌保釋後因為未到庭被通緝,卻因為薯條冷掉與麥當勞員工發生口角還自己報警,結果因此被捕。(法新社)

2022/08/13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一名涉及謀殺案男嫌保釋後因為未到庭被通緝,而且似乎忘記自己身份「敏感」,因為薯條冷掉與麥當勞員工發生口角;爭論無果,他還自己報警,結果因此被捕,跟他的薯條一起「涼去」。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男性席姆斯(Antoine Sims)在2018年涉入一樁毒品交易殺人案,其他涉案人與席姆斯購買毒品,結果意外引發一場槍戰,一名女性涉案人在車裡被擊殺,席姆斯把這輛車開離案發地點並縱火燒車,事後被依謀殺罪嫌起訴。席姆斯保釋之後拒絕到庭,因此遭到通緝,腳上還帶著腳鐐,但他似乎忘記了這件事。

本月5日,他跟未婚妻開車到麥當勞買東西吃,但是機器出了問題,他們沒有拿到號碼牌,導致出餐叫號時沒有即時領取餐點,兩人拿到手後已經冷掉。席姆斯吃了一口薯條,感到相當不滿,因此要求店員給他一份新鮮熱薯,店家拒絕,表示要退款,但退款金額要等幾天才會入帳。

席姆斯氣炸了,和店家發生爭執,連店經理都跑出來加入戰局,雙方氣到各自報警;警察到場時,店經理控席姆斯向他丟飲料還罵髒話恐嚇人,因此他把席姆斯攆了出去,還留意到席姆斯的腳鐐。

與此同時,席姆斯在店外停車場與其他警員交談,警用電腦也跑著犯罪數據庫,他聽到警方隨身對講機內容後,似乎大夢初醒,開始緊張,不斷想回到未婚妻的車內,還要求警方不要靠近他,喊著「我很怕你們」。

最後席姆斯拔腿開溜,與警方展開追逐戰,在跑進一處住宅後遭警方用電擊槍制伏,目前已經被重新扔回大牢,還多背了妨礙公務、入侵住宅等指控,警方之後更在他未婚妻的車裡搜出大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