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子動手搶玩具被制止 中國老婦竟拿滿水水壺砸1歲半小孩頭報復

中國安徽一名老婦人孫子動手搶其他小孩玩具被制止,便拿水壺打小孩頭報復。(翻攝微博)

中國安徽一名老婦人孫子動手搶其他小孩玩具被制止,便拿水壺打小孩頭報復。(翻攝微博)

2022/08/10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老不尊?中國安徽有一對父母帶孩子到商場逛街,孩子手裡的玩具被其他小孩搶,家長出手制止,不想對方祖母竟用水壺打孩子的頭報復,而且不願道歉,荒誕事件引發中國輿論關注。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安徽一對父母在7日帶1歲半的孩子去商場的遊樂場玩,孩子被另一個孩子動手搶玩具,父親便出手制止。這一家人離開遊樂場後,遭到搶玩具小孩的祖母尾隨。這名老婦人手提塑膠袋,其中裝有一個滿水水壺,她伺機而動,佯裝要超車,手裡的塑膠袋趁機一甩,用力狠敲1歲半孩童的後腦杓報復。

父母事後帶孩子去醫院檢查,雖無大礙,但後腦腫了一個大包,晚上回家進食都吐了出來。行兇的老婦人起初拒絕承認行兇,聲稱不是故意,直到被害者父母調閱監視器,見畫面一清二楚才無話可說,但始終沒有道歉。

這種荒謬的報復行為讓中國網友傻眼,有人建議,小孩有嘔吐症狀應該要更加留意,「是不是應該多去幾家醫院,做個精密檢查?」其他人則相當不滿,表示,「小孩子的頭本來就相對脆弱,自己外孫搶人家玩具本身就不對,沒搶著還尾隨拿水杯敲孩子頭,真就壞人變老了」、「這人就是壞透了,對小孩下手,孩子的父母親應該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