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腹痛突感下體「有東西流出」 伸手一接竟是胎兒...

易卜拉欣28日透過IG表示自己流產,並PO將胎兒安葬在墓園的影片。(圖翻攝自@rafidahibrahim_IG)

易卜拉欣28日透過IG表示自己流產,並PO將胎兒安葬在墓園的影片。(圖翻攝自@rafidahibrahim_IG)

2022/06/30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演員易卜拉欣(Fida Ibrahim)日前才透過社群平台宣布自己已懷胎3月,沒想到本月27日她突然悲痛表示自己流產,並分享安葬小胎兒的影片。

根據馬來西亞《大都會日報》報導,36歲的易卜拉欣上個月才透露自己已有身孕3個月,但週一突然透過IG分享這個令人傷心的消息,其腹中胎兒在本月24日意外流產。易卜拉欣表示,當時她感到腹痛,起初以為只是肚子脹氣,沒想到傍晚5點多突然感覺下體有東西要流出來,下意識伸手去接時,胎兒竟直接掉在她的手掌上。

易卜拉欣難過地說,自己先前就有過出血狀況,醫生診斷後表示子宮頸已些微打開,加上羊水偏少,這樣的情況若沒有改善很可能就必須放棄胎兒,不料才沒多久就發生這樣的憾事,且這已經是易卜拉欣第二次流產。

易卜拉欣流產後隨即送醫治療,儘管胎兒尚小,無法確認性別,易卜拉欣與丈夫仍將其命名為「阿卜杜拉」(Abdullah),意為「阿拉的隨從」,並安葬在穆斯林墓園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