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領折損太多! 普廷召「重量級」67歲退役少將指揮作戰

俄軍許多高階軍官與將領接連戰死,損失慘重,俄軍因此被迫召回67歲的備役少將帕維爾(Pavel)回來指揮作戰,而他肥胖的身形也引發外媒關注。(圖取自推特)

俄軍許多高階軍官與將領接連戰死,損失慘重,俄軍因此被迫召回67歲的備役少將帕維爾(Pavel)回來指揮作戰,而他肥胖的身形也引發外媒關注。(圖取自推特)

2022/06/27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軍許多高階軍官與將領接連戰死,損失慘重,已退役的67歲備役少將帕維爾(Pavel)也被召回指揮作戰,他身形肥胖,引發外媒關注,直指軍服須特製、要同時穿兩件防彈背心才能遮住特大的肚腩。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俄軍有能力的指揮官在烏克蘭戰場遭受重大損失,因此俄羅斯總統普廷只好召回已退休的將領上前線帶兵,其中一位就是67歲的帕維爾,曾參與阿富汗戰爭,上個月已前往烏克蘭東部,取代遭烏軍精準砲擊中而受重傷的前指揮官指揮俄軍特戰部隊。

一名高級情報人員指出,普廷手下許多優秀和久經沙場的高級指揮官都在烏克蘭喪生或受傷,「所以他正派遣二流軍官上前線,他們撐不了多久」;5年前退役的帕維爾也是最近被徵召重上戰場的高階軍官之一。

報導指出,帕維爾雖然能力幹練,但明顯有過度肥胖問題,軍服必須特製,還要穿兩套防彈衣才能遮住大肚腩,「據了解他每天吃5頓飯以及飲用大量伏特加而導致過度肥胖」,英軍資料更顯示,帕維爾的體重高達127公斤以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