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戀情侶相約跳河殉情 男反悔不跳女游上岸怒提告

印度一對各自有婚姻的男女,因為不倫戀無法繼續,並相約跳河自殺,沒想到男方最後一刻竟反悔,女方氣得游上岸並說要告男方。示意圖。(法新社)

印度一對各自有婚姻的男女,因為不倫戀無法繼續,並相約跳河自殺,沒想到男方最後一刻竟反悔,女方氣得游上岸並說要告男方。示意圖。(法新社)

2022/06/18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對各自有婚姻的男女,因為不倫戀無法繼續,相約跳河輕生,沒想到男方最後一刻竟反悔,女方氣得游上岸並說要告男方。

綜合外媒報導,幾天前,該男子趁女方度假時,竟與另一名女子結婚,兩人因而發生爭執,後來達成了自殺協議,並決定一起從奈尼橋(Naini bridge)跳入恆河(river Ganga)。

該事件發生於5月29日,這名女子育有兩子,兩人決定一起跳河殉情,但女方一躍而下後,卻發現男方並沒有跟上,氣得游上岸,並說要告男方。

女方對男方的背叛感到十分憤怒,並控告男方企圖謀殺和欺騙罪,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整件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