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42歲男不爽妻子只生女兒 竟推母女3人落井釀1死

42歲印度男不爽妻子只生女兒,竟推母女3人落井釀1死。示意圖。(法新社)

42歲印度男不爽妻子只生女兒,竟推母女3人落井釀1死。示意圖。(法新社)

2021/07/04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印度中央邦恰塔爾普爾發生1起殘忍的謀殺案,1名42歲男子因為不滿妻子生不出兒子,竟將她與2個女兒推到井中,導致1死2傷的悲劇。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42歲男子亞達夫(Raja Bhaiya Yadav)一直很想要兒子,但她妻子連續生了兩個女兒,一怒之下,他趁著妻子誕下二胎後的3個月,一家人從婆家回來時,將妻子與兩個女兒推到井裡,甚至「落井下石」,拿了不少石頭狠砸深井裡的女人們,便解氣的離開了,絲毫不管她們的死活。

報導提到,所幸女人的呼救聲,與女嬰的哭聲吸引了附近的村民過來查看,大家七手八腳之下好不容易把3人救上來,但還是來晚了,8歲大的女兒已經溺死,女人與嬰孩也受了傷,目前逃離現場的亞達夫已被指控犯有謀殺罪,警方正在進行追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