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女子慘遭父性侵後活活勒死 胞兄還幫忙把風

受害者女子55歲的父親,由於不滿受害者嫁給不同種姓階級的丈夫,將她帶往森林深處後,先性侵後再活活勒死,行兇時女子的胞兄還幫忙把風。印度森林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受害者女子55歲的父親,由於不滿受害者嫁給不同種姓階級的丈夫,將她帶往森林深處後,先性侵後再活活勒死,行兇時女子的胞兄還幫忙把風。印度森林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1/11/18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近日發生1起近「榮譽殺人」(為維護家族名譽殺人)事件,森林警衛巡邏時驚見1具24歲女子腐壞的遺體,經調查後,警方發現嫌犯竟是受害者55歲的父親,因不滿女子嫁給不同種姓階級的丈夫,將她帶往森林深處後,先性侵後再活活勒死,行兇時女子的胞兄還幫忙把風;據悉,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本月14日發生在村莊拉蒂巴德(Ratibad),1名警衛在森林巡邏時,突然發現2具腐壞屍體,分別為1名24歲不具名的女子與5個月大男嬰,初步推測,女子已過世10天左右;經驗屍後,確認女子生前遭到性侵後殺害。

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24歲女子生前居住在比爾基斯甘傑(Bilkisganj)地區,她在1年半前結婚,不過她於上月21日與丈夫吵架後,便前往長姊家居住。警方隨後前往長姊住所探查,長姊便向警方提到,受害者女子住在自家期間,她約5個月大的兒子因病過世,父親與胞兄聽聞消息後前來探望,並趁機提出想替男嬰辦告別儀式。

孰料受害者女子被帶往往森林深處後,遭到55歲父親性侵後再活活勒死女子,而25歲胞兄還在一旁幫忙把風;長姊透露,事發後,父親與兄長告知犯案經過,並指出不滿妹妹(受害者女子)嫁給種姓階級的丈夫,因此才會動手殺害,她得知真相後,因過於害怕而不敢主動報警。

據悉,當地警方指控,55歲父親與25歲胞兄涉嫌性侵與殺人等罪名,隨後已遭警方逮捕,目前被拘禁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