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組→辦公室!拜登出訪前夕 美駐巴勒斯坦使節團趕升級

美國總統拜登8日在美洲高峰會開幕式上致詞。拜登本月下旬將前往中東與歐洲訪問。(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8日在美洲高峰會開幕式上致詞。拜登本月下旬將前往中東與歐洲訪問。(法新社)

2022/06/09 19:2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位於耶路撒冷的美國駐巴勒斯坦外交使節團的推特帳號(@USPalAffairs)9日更名,由於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該區,此一更名暗示該使節團可能升級。

這個設在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內的外交使節團,原名「巴勒斯坦事務小組」(Palestinian Affairs Unit, PAU),如今已更名為「美國巴勒斯坦事務辦公室」( U.S. Office of Palestinian Affairs)。

拜登預定23日抵達以色列進行訪問,預料將與以色列與阿拉伯領導人會面。拜登此行還將前往德國參加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以及在西班牙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

美國駐巴勒斯坦使節團官方推特帳號更名,暗示該始節團可能將升級。(圖截取自推特)

美國駐巴勒斯坦使節團官方推特帳號更名,暗示該始節團可能將升級。(圖截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