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特務不等了! 英專家:普廷恐遭暗殺 再對外宣稱「心臟病發」

俄軍在烏俄戰事遭遇挫折,俄國總統普廷內外交迫。(美聯社)

俄軍在烏俄戰事遭遇挫折,俄國總統普廷內外交迫。(美聯社)

2022/06/05 19:39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英國《鏡報》(The Mirror)4日報導,倫敦國王學院「衝突與安全研究」教授桑頓(Robert Thornton)表示,俄國聯邦安全局(FSB)特務對總統普廷的領導已愈來愈不滿,認為他應該交出權力;克里姆林宮內部人士可能先暗殺普廷,再對外宣稱普廷心臟病發作。

據報導,桑頓近日向《太陽報》(The Sun)表示,許多FSB特務認為普廷應該下台,而多位將領也在俄軍停止奪取烏克蘭首都基輔後,對普廷「失去耐心」、「希望他走人」。

在此情況下,克宮內部人士可能會給普廷2個選項,一是交出權力,二是遭到暗殺;若第二種情況發生,鑑於近來美國政府情報等多方消息推測普廷健康狀況不佳,有心人士大可藉機進行謀算。

桑頓認為,一旦普廷身亡,克宮只要派個代表出面宣稱,「可憐的普廷先生因特殊軍事行動承受壓力,導致心臟病發作,我們已經決定由誰暫代職務」,便不至於引起太大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