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要賭到贏?俄國高官:對烏戰爭未設「最後期限」限制

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祕書長帕特魯舍夫(左)說,對烏戰爭並未設「最後期限」限制。右為俄羅斯總統普廷。(路透)

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祕書長帕特魯舍夫(左)說,對烏戰爭並未設「最後期限」限制。右為俄羅斯總統普廷。(路透)

2022/05/24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2月以「特別軍事行動」名義揮軍入侵烏克蘭,儘管戰事接連失利,普廷的最高安全官員仍指稱,為實現軍事目標,對烏戰爭並未設「最後期限」限制。

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祕書長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接受俄媒《辯論與事實》(Argumenty i Fakty)訪問時說:「俄羅斯總統(普廷)制定的所有目標都將實現,因為真理,尤其是歷史真相,是站在俄國這邊的。」

帕特魯舍夫指出,「納粹主義必須100%徹底根除,不然日後就會以更加醜陋的形態重現。」他也強調,俄羅斯在這場戰事的既定目標不變,也沒有設下「最後期限」的限制。

針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要求俄羅斯應向烏克蘭支付賠償,帕特魯舍夫反駁指稱,「俄羅斯有權要求資助由烏克蘭納粹掌控的基輔政權的國家賠償」。

帕特魯舍夫也聲稱,北約不是一個防禦性、而是一個侵略性的進攻性軍事集團,芬蘭和瑞典現在正在「冒險」。他強調,若北約擴大在芬蘭和瑞典的軍事基礎設施,俄國將認為這是對其自身安全的直接威脅,將有義務做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