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尷尬!州長嗆「戰爭讓經濟下滑」普廷7PUPU這樣回應

俄羅斯總統普廷(左)與加里寧格勒州州長阿里漢諾夫(右)進行視訊會議。(圖擷取自克里姆林宮官網)

俄羅斯總統普廷(左)與加里寧格勒州州長阿里漢諾夫(右)進行視訊會議。(圖擷取自克里姆林宮官網)

2022/05/21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尷尬!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近日透過視訊形式,與飛地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的州長進行會議,未料一場看似例行且平淡無其的政治活動中,州長竟直接了當地向普廷抱怨,直指「侵烏戰爭」讓該州的經濟下滑。

據克里姆林宮(Kremlin)20日晚間所發佈的新聞稿,普廷與加里寧格勒州州長阿里漢諾夫(Anton Alikhanov)日前透過視訊,針對該州未來的施政規劃與目前的經濟發展等議題,進行討論。

普廷表示,加里寧格勒州內的「地區生產總值」、「農業生產」、「零售貿易」及「常住人口」都有在增加;同時,該地區的失業率也略低於全國平均值,且住宅與公共事業的發展,表現也相當不錯,但仍有一些問題,這就是為何他要透過視訊,親自指導施政。

另據白俄羅斯媒體《NEXTA》的推特貼文,阿里漢諾夫直接了當地向普廷抱怨,認為國家在烏克蘭發起的戰爭,導致了州內經濟下滑;不過,普廷當下立刻回嗆,強調這是「頓巴斯特別行動」(special operation in the Donbas),並非「烏克蘭特別行動」,而此行動也與加里寧格勒州的經濟下滑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