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訪韓維安人員驚傳酒後衝突 立即送回美國

美國總統拜登訪韓畫面。(歐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訪韓畫面。(歐新社)

2022/05/21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抵達南韓前,維安人員已先行抵韓待命,卻傳出有兩名人員因酒後與當地人發生爭執,事後被送回美國,並被強制休假。

《abc》 報導,事件當事人為兩名維安人員,一名是特勤,一名則是武裝人身安全專家,他們在拜登訪韓前先行抵韓進行準備工作,卻傳出涉嫌酒醉鬧事,還驚動當地警方。消息人士透露事件詳情,事發當時他們出去吃晚餐,並在幾家酒吧逗留,結果兩人很明顯有醉意,並與計程車司機發生爭執。

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表示,當事維安人員可能違反規定,他們已經被送回美國,並強制休假,對總統的行程沒有影響,古列爾米強調,當局對所有員工都有嚴格的協議與政策。

報導指出,事實上這類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2012年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訪問哥倫比亞時,曾傳出特勤局員工嫖妓醜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