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錫悅上任後大事 傳將於5/21與拜登舉辦高峰會

據傳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將在5月21日舉行高峰會,但南韓方面對此表示尚無定論。(美聯社,本報合成)

據傳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將在5月21日舉行高峰會,但南韓方面對此表示尚無定論。(美聯社,本報合成)

2022/04/16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即將在5月初正式就任,對他而言,在南韓的外交關係中,最重要的莫過於跟美國的互動,據傳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將在5月21日舉行高峰會,但南韓方面對此表示尚無定論。

《韓聯社》報導,據傳南韓與美國雙方正在為高峰會進行協調,韓美政策協商團訪美時曾表示,希望在拜登接下來的亞洲行程中舉辦雙邊元首會議,且韓方希望拜登訪日前能先對南韓進行訪問。

對此南韓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副發言人元壹喜表示,高峰會尚無定論,日期本身也不在討論之列。

綜合日媒報導,南韓傾向拜登先於21日訪韓,此外傳拜登將於22日訪日,並在23日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會談,以及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