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相強森通話澤倫斯基 談論軍援及全球糧食危機

強森與澤倫斯基本月19日進行電話會議。圖為4月初強森赴烏拜會澤倫斯基。(法新社)

強森與澤倫斯基本月19日進行電話會議。圖為4月初強森赴烏拜會澤倫斯基。(法新社)

2022/05/1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唐寧街(Downing Street)19日發聲明表示,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週四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話,兩人討論了軍事支援與烏俄談判等問題。

根據《CNN》報導,英國政府19日指出,首相強森週四在電話中與烏總統澤倫斯基談論烏俄下一輪談判可能性的進展,同時同意加強與包括美國、法國、德國在內等盟國的合作,確立烏克蘭長期安全架構。

而英國本月稍早宣布向烏國提供額外13億歐元(約新台幣409億)的軍事援助,強森在電話中向澤倫斯基羅列軍援項目,包括遠程火炮系統、岸艦飛彈、無人機等等。

另外,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週四表示,受到烏俄這兩個糧食出口大國戰爭,全球糧食供應鏈出現問題,致使數百萬人處於飢餓邊緣,強森與澤倫斯基也就此議題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