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免除烏克蘭所有貨品關稅 擴大對俄出口禁令

俄國入侵烏克蘭超過2個月,英國週一宣布,將所有自烏克蘭進口的貨品免除商品關稅。與此同時,英國也宣布對俄羅斯擴大出口禁令,包含加入訊號攔截與監控設備。(路透)

俄國入侵烏克蘭超過2個月,英國週一宣布,將所有自烏克蘭進口的貨品免除商品關稅。與此同時,英國也宣布對俄羅斯擴大出口禁令,包含加入訊號攔截與監控設備。(路透)

2022/04/26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入侵烏克蘭超過2個月,英國週一宣布,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要求,將所有自烏克蘭進口的貨品免除商品關稅。與此同時,英國也宣布對俄羅斯擴大出口禁令、提高關稅,其中也包含加入訊號攔截與監控設備。

據外媒報導,英國政府週一宣布,為協助支持烏克蘭經濟,以及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要求,在現有的自由貿易協議下,取消所有從烏克蘭進口的貨品關稅。英國稱此舉將提振烏克蘭從事大賣、蜂蜜、家禽、番茄罐頭等主要出口業務的企業。英國方面表示,在這場持續進行的戰事中,英國堅定地與烏克蘭站在一起,並將努力確保烏克蘭作為一個自由和主權國家而​​持續生存及繁榮。

除了加大支持烏克蘭的力度,英國政府也宣布進一步制裁俄羅斯,加大出口禁令,包含現金、海運貨物和技術,以及與能源相關的貨物,針對鑽石、橡膠等進口自俄羅斯的部分貨品,也調高關稅至35%,同時也包括訊號攔截和監控設備等可用於監視烏克蘭人的電子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