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造假? 俄軍戰車懸掛烏克蘭國旗 對烏國民居開火

烏克蘭軍方指控,俄軍開著懸掛烏克蘭國旗的戰車對烏國民居開火。(示意圖/路透)

烏克蘭軍方指控,俄軍開著懸掛烏克蘭國旗的戰車對烏國民居開火。(示意圖/路透)

2022/04/25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戰爭期間俄軍放下許多暴行,導致許多無辜的烏克蘭民眾生命財產的損失,有消息指出俄軍開有烏克蘭國旗的戰車,對佔領區的民房開火,企圖營造烏軍對烏國民眾開火的假象。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南方作戰司令部(Operational Command “South”)聲稱,在格羅佐沃村的郊區附近,1列懸掛烏克蘭國旗的戰車前往郊區,後來對著郊區內的民房開火,南方司令部表示俄軍對當地居民傳了掛有烏克蘭國旗的戰車對民房開火的照片,企圖營造烏軍對赫爾松平民發動襲擊的假象。

南方司令部強調,烏軍不會對民用設施與居民開火,就算俄軍躲在民居內也一樣,俄軍使用烏軍的制服與徽章已經構成戰爭罪了,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也表示,在赫爾松地區,俄軍開始在民用的基礎部署軍備,有時還會穿著便衣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