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前慘遭性侵「後腦勺槍擊斃命 」 烏克蘭少女棄屍布查亂葬崗

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的布查鎮傳出曾遭俄軍大屠殺,一名16歲少女在3月初失蹤後,近日在布查鎮亂葬崗中被找到,她的親友發文痛斥俄軍暴行,引起外界關注。(路透)

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的布查鎮傳出曾遭俄軍大屠殺,一名16歲少女在3月初失蹤後,近日在布查鎮亂葬崗中被找到,她的親友發文痛斥俄軍暴行,引起外界關注。(路透)

2022/04/14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軍進犯烏克蘭逾1個月,俄羅斯軍隊日前撤出首都基輔郊區後,隨後布查鎮(Bucha)發現曾遭遇大屠殺,大量屍體被棄置亂葬崗,目前已發現約400具屍體,其中一名16歲少女3月初失蹤後,近日屍體竟在布查某亂葬崗中被找到,親友發文痛斥俄軍暴行,引起外界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侵占烏克蘭不久這名少女疑突然失蹤,她母親上月10日焦急地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希望各界幫忙協尋愛女,如今相隔約1個月後,卻輾轉得知女兒在布查鎮的亂葬崗中被找到。

受害者母親的親友近日在臉書發文痛斥,「種族主義者殺害了我朋友的女兒,她被性侵後,被俄軍在後腦勺爆頭致死,最後像垃圾一樣亂扔,最近才被找到屍體」。

烏國反對黨Holos女議員瓦西連科(Lesia Vasylenko)昨(13日)也在推特證實,「少女確實遭俄軍性侵後殺害,屍體最後是在布查鎮找到,而她的母親尋人計劃也告了一段落」。

據悉,近期頻傳俄軍性侵烏國婦女事件,據烏克蘭官員指出,日前在布查鎮某地下室,發現一群年紀14歲至24歲的少女,至少已被監禁25天,監禁期間俄軍每日都會輪姦她們,其中有9人已有身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