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妻婚後4年發福35公斤 老公開心回應:像娶兩個老婆

辣妻婚後形象大變。(圖翻攝自微博)

辣妻婚後形象大變。(圖翻攝自微博)

2022/03/22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一位男子上網分享妻子跳舞風格上的變化,他們夫妻結婚四年,妻子短短時間內胖了35公斤,舞蹈動作也從原本的甜美性感,變成現在的詼諧逗趣。

中媒《星視頻》報導,一名家住遼寧瀋陽的丁姓男子表示,愛妻婚前身材勻稱,而且認真控制飲食,是標準的美女一枚,但婚後卻放飛自我,4年發福35公斤,衣服穿不下了,首飾也戴不進去。

不過丁男不像有些男性會抱怨另一半身材走樣,看著發福的妻子,他反而開心地說,現在的日子有趣多了,感覺像是花了一份錢娶了兩個老婆,不過為了對方身體健康著想,丁男說他仍會帶著妻子慢慢減肥。

丁男的妻子婚前身材勻稱。(圖翻攝自微博)

丁男的妻子婚前身材勻稱。(圖翻攝自微博)

婚後發福35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婚後發福35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