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違禁飛令! 加拿大扣留1架載有俄國人包機

加拿大交通部長艾誠致表示,將持續追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責任。(路透)

加拿大交通部長艾誠致表示,將持續追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責任。(路透)

2022/03/05 05:54

首次上稿 3/4 22:58
更新時間 3/5 0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際群起制裁。加拿大日前宣布對俄羅斯班機關閉領空後,1架載有2名俄羅斯人的包機近日被扣留在加拿大的機場,此消息已獲加拿大交通部證實,加拿大政府將調查此班機是否違反相關禁令。

綜合外媒報導,1架載有2名俄羅斯國民的包機,本月1日起被扣留在加拿大西北領地黃刀鎮(Yellowknife)機場。據了解,機上乘客原本打算前往北極地區探險。

加拿大交通部向媒體證實此事,並指出加拿大交通部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正在調查此包機是否違反近期發布的俄羅斯班機禁令。在調查完成前,此包機將被限制不得離開黃刀鎮機場。

加拿大交通部長艾誠致(Omar Alghabra)4日也在推特發文證實,有1架載著俄羅斯國民的包機被扣留在黃刀鎮機場,他強調「我們將持續追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