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民航機闖入領空 加拿大將展開調查

在加拿大對俄籍班機關閉領空後,1架俄羅斯航空的民航客機卻擅自闖入,對此加國將展開調查。俄航飛機示意圖。(法新社)

在加拿大對俄籍班機關閉領空後,1架俄羅斯航空的民航客機卻擅自闖入,對此加國將展開調查。俄航飛機示意圖。(法新社)

2022/02/28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大舉入侵烏克蘭後,全球多國紛紛祭出制裁行動,其中包括向俄籍班機關閉領空,但1架俄羅斯航空(Aeroflot)的民航客機卻闖入了加拿大領空,對此加國將展開調查。

《CNN》報導,加拿大運輸部表示,這架俄航班機27日從美國邁阿密飛往莫斯科,途中擅闖已對俄羅斯飛機關閉的加國領空,「我們正在對Aeroflot和私人空中導航服務商NAVCAN進行調查,我們將毫不猶豫地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

據了解,加拿大運輸部部長艾誠致(Omar Alghabra)在27日本案發生前,宣布對俄國飛機關閉領空,藉此追究俄羅斯無故進攻烏克蘭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