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意外!烏國議員斥談判只是做樣子 控俄軍空襲規模反而擴大

先前魯迪克曾在推特上PO出自己持槍的照片,強調「我已經準備好帶上武器,我已經準備好開火」,無所畏懼的態度引發熱議。(圖擷自Kira Rudik推特)

先前魯迪克曾在推特上PO出自己持槍的照片,強調「我已經準備好帶上武器,我已經準備好開火」,無所畏懼的態度引發熱議。(圖擷自Kira Rudik推特)

2022/03/01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雙方昨日展開首輪談判,人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烏克蘭女國會議員魯迪克(Kira Rudik)透露,就在談判的同時,俄軍空襲的規模反而擴大。魯迪克直言,普廷的話不可信,因此對於這樣的狀況「完全不意外」。

根據《CNN》報導,魯迪克受訪時表示,俄烏談判的同時,基輔受到更猛烈的空襲,但她面對這樣的狀況毫不意外。

因魯迪克認為,普廷說的跟做的永遠相反,因此她「早就預料到空襲規模會擴大,因為普廷的話不可信」;她強調,普廷的「和平談判」,象徵「將帶來更多軍隊、摧毀更多建築物並試圖殺死更多烏克蘭人」。

魯迪克表示,這幾天俄軍可能會再提高攻擊規模,祭出更加密集的空襲,來製造烏克蘭人民恐懼。

先前魯迪克曾在推特上PO出自己持槍的照片,強調「我已經準備好帶上武器,我已經準備好開火」,無所畏懼的態度引發熱議。

魯迪克當時強調「我們正在非常努力地與俄軍作戰,普廷不僅低估烏國軍隊的戰備狀態,也錯估他的軍隊在前進時所會遭遇的激烈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