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侵烏克蘭恐重創俄國經濟 普廷:我別無選擇

俄總統普廷與商界商討經濟制裁衝擊。(歐新社)

俄總統普廷與商界商討經濟制裁衝擊。(歐新社)

2022/02/25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總統普廷24日下令侵略烏克蘭,遭受國際強烈撻伐,各國陸續宣布制裁打擊戰爭行徑,勢必將對俄國自身經濟造成不小影響。對此,普廷當地時間週四向商業領域人士喊話,強調對烏克蘭發起軍事行動是因為「別無選擇」。

《路透》報導,在與俄國商界領袖的電視會議中,普廷聲稱出兵烏克蘭是因為他已「別無選擇」,強調莫斯科先前試圖和西方協商改變國安情勢,最終卻無功而返。

普廷特別向俄國產業企業聯盟會長紹金(Alexander Shokhin)表示,俄國是被迫動武,也知道隨之而來的是一系列制裁,強調各界要為此做好準備,畢竟俄羅斯仍是全球經濟的一部分。

紹金則建議,有鑑於西方對國家債券的制裁,政府應擴大私人投資者對政府債務的需求,並警告新制裁可能會比先前更加嚴厲,進而衝擊物流和供應鏈。紹金也呼籲西方國家,制裁項目應排除氣候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