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會見烏外長 承諾維護烏克蘭主權領土完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在白宮接見到訪的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圖擷取自白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在白宮接見到訪的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圖擷取自白宮)

2022/02/23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在白宮接見到訪的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拜登重申維護對烏克蘭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承諾,並強調將果斷回應俄羅斯對烏克蘭進一步侵略行動。

美國白宮和烏克蘭外交部發布的新聞稿指出,此次會談是拜登宣布對俄羅斯實施制裁前召開,拜登向庫列巴通報美國對俄羅斯承認頓內茨克和盧甘斯克地區獨立的回應,包括21日宣布的行政命令和22日宣布的新制裁。

拜登重申美國對烏克蘭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定支持,強調如果俄羅斯繼續對烏克蘭進行進一步侵略,美國願意與盟國和夥伴密切協調,採取進一步迅速和果斷的行動。

在俄羅斯採取侵略行動的背景下,美國向烏克蘭持續提供政治、經濟和軍事支持,庫列巴對此表達感謝。他強調美國對俄國制裁,以及對烏克蘭提供軍事和經濟支持的重要性,並邀請拜登訪問烏克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