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火箭隊釋出前 坎特PO「南方公園」風動畫諷習近平迫害人權

坎特時常在社群媒體譴責中國迫害人權。(法新社)

坎特時常在社群媒體譴責中國迫害人權。(法新社)

2022/02/11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改名為「自由」(Enes FREEDOM)的NBA球星坎特,多次公開譴責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侵犯人權行徑。今日他又在推特上PO出一段以知名動畫《南方公園》風格製作的短片,諷刺習近平的迫害手段與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對中國唯唯諾諾的態度。

短片中坎特被毆打並捆綁在椅子上,被習近平要求錄製影片公開讚揚中國。坎特拒絕後馬上被習開了一槍,並說「在中國,你不是服從就是死亡」。一旁的LBJ驚訝地說,「天啊,你不能就這樣殺了他。」習回說,「我上個月才殺了200萬穆斯林。」

動畫中習接著說,「現在你得說出我要你說的話」。坎特再度拒絕後馬上被爆頭,習把槍對著LBJ說,「你現在要服從嗎?」然後LBJ就用手操控坎特的嘴,並在旁配音,「嗨,我是自由,我完全錯怪中國了,中國超級自由,習主席是偉人,快下載TikTok把你的個資送給中國。」

今日正好也是NBA的交易截止日,坎特原先效力的塞爾提克將他送至火箭,後者隨後把他裁掉。坎特後來在推特簡短PO文說,「全世界將會感到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