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得高卻小心眼」 NBA球星坎特怒槓姚明:不要再當中共傀儡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球星坎特槓上姚明。(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球星坎特槓上姚明。(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2022/01/27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前NBA球星姚明,近日公開邀請大力關注人權的塞爾提克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到中國一遊,坎特欣然同意,但提出想去新疆集中營,也反邀對方一起去台灣觀光,不過卻遭到姚明封鎖IG帳號。今日,坎特再度對姚明開砲,要他不要再當中共傀儡。

「巨大的身體、小的心眼=姚明。」坎特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要是能與姚明坐下來好好談,他會跟對方說,不要再當中共的傀儡,也不要當中共與習近平的喉舌,「如果你(姚明)想要來場真正的對話,你知道我住哪,知道我在哪座城市,就來吧,我們可以好好對話。」

坎特開嗆姚明,不要跳出來邀請別人去中國,又在得到答覆以後保持靜默,然後封鎖別人的Instagram,就像個小孩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