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貓「當球踢」拍片上傳 英超足球選手面臨4年徒刑

法國裔英超足球選手祖瑪(Kurt Zouma)日前在拍攝踢貓、打貓等虐貓影片上傳,引發各界撻伐,目前法國動保團體已向檢方提出檢舉,若罪名成立,祖瑪恐面臨最高4年徒刑及英鎊5萬元(折合台幣約189萬元)罰款。(路透檔案照)

法國裔英超足球選手祖瑪(Kurt Zouma)日前在拍攝踢貓、打貓等虐貓影片上傳,引發各界撻伐,目前法國動保團體已向檢方提出檢舉,若罪名成立,祖瑪恐面臨最高4年徒刑及英鎊5萬元(折合台幣約189萬元)罰款。(路透檔案照)

2022/02/09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裔英超足球選手祖瑪(Kurt Zouma)日前在英國與友人拍攝踢貓、打貓等虐貓影片上傳,引發各界撻伐,目前法國動保團體已向檢方提出檢舉,若罪名成立,祖瑪恐面臨最高4年徒刑及英鎊5萬元(折合台幣約189萬元)罰款。

《獨立報》報導,法國裔英超西漢姆隊(West Ham)足球選手祖瑪,日前在英國埃塞克斯(Essex)自宅,與友人拍攝踢貓、巴貓等虐貓影片上傳社群平台,引爆社會不滿,各界也群起撻伐。

對此,法國最大動物保護組織「三千萬朋友基金會」(La Fondation 30 Millions d'Amis)已向法國檢方提出檢舉,若起訴並判刑,根據法國2021年最新頒布的嚴格動保新法,祖瑪最高將面臨4年徒刑及相當於英鎊5萬元(折合台幣約189萬元)罰款。

該組織發言人表示:「我們譴責這個令人髮指的行為,我們要求他(祖瑪)所屬的足球隊開除他,並已經提出相關法律檢舉。」

祖瑪虐貓畫面一出,就立刻引起國際各界撻伐,英超選手、法國高層政治人物等都嚴厲譴責該行為。

雖然祖瑪已發出聲明表達「深切後悔」自己的所做所為,且該次虐貓為「單一事件」,但英國當地警方已經與動物福利組織RSPCA聯絡,將針對這起虐貓事件進行調查。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