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法義航艦打擊群齊聚地中海 聯合演訓軍容壯盛

美法義3國航艦打擊群一同進行演訓。(圖擷取自美軍第六艦隊官網)

美法義3國航艦打擊群一同進行演訓。(圖擷取自美軍第六艦隊官網)

2022/02/08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第六艦隊官網 在公佈,杜魯門號航艦打擊群與法國、義大利航艦打擊群舉行聯合軍演,第六艦隊也貼出3航艦聯合航行照,軍容十分壯盛。

美國「杜魯門號」航艦打擊群(HSTCSG)於2月6日及7日與法國「戴高樂號」特遣隊、義大利「加富爾號」航艦打擊群一同在地中海進行聯合演訓。美軍第六艦隊強調,美法義3國海軍成員時常一同行動,為區域安全促進合作,此次演訓機會也促使3國海軍進行高強度操演,強化合作能力。

HSTCSG指揮官倫蕭(Curt Renshaw)表示:「HSTCSG難得有機會和地中海最優秀的海軍組員合作,我們也一直期待能和我們的義大利、法國盟友們一同訓練。透過與盟友及合作夥伴一同行動,美國航艦打擊群也會變得更加強大。」

HSTCSG在2月4日參與由北約主導的「海王星進攻22」軍演,此軍演涉及HSTCSG向北約移交控制及指揮權,讓北約得以整合高端海上作戰能力。「加富爾號」航艦打擊群也參與「海王星進攻22」,加強與美國、北約的海上夥伴關係。

美法義3國航艦齊聚地中海。(圖擷取自美軍第六艦隊官網)

美法義3國航艦齊聚地中海。(圖擷取自美軍第六艦隊官網)

美法義3國航艦打擊群聯合演訓,強化合作能力。(圖擷取自美軍第六艦隊官網)

美法義3國航艦打擊群聯合演訓,強化合作能力。(圖擷取自美軍第六艦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