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然愛愛!情侶白天公共場所野戰 驚覺被路人錄製卻繼續

巴西一對情侶在公共場合野戰,即便發現目睹人士正在錄製,2人卻不顧他人眼光繼續進行親密行為。(圖擷取自「@g1santos」推特)

巴西一對情侶在公共場合野戰,即便發現目睹人士正在錄製,2人卻不顧他人眼光繼續進行親密行為。(圖擷取自「@g1santos」推特)

2021/12/30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近日在社群平台瘋傳1段影片,有一對情侶在公共場合野戰,即便發現目睹人士正在錄製,2人卻不顧他人眼光繼續進行親密行為,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港口城市聖多斯(Santos),公開影像可見,一對情侶坐在公共長椅上親密擁吻,接著女方一度低頭替男方「口愛」,隨後女方裸露下半身跨坐在男子腿上。

報導指出,這對情侶疑驚覺被一旁目睹人士錄製性愛過程,卻毫不在乎繼續進行親密行為,影片在社群平台被瘋傳,引起當地民眾熱議。

事發後,當地警方指出,由於事發時沒有接獲民眾報案,因此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應繼續調查;據巴西刑法,2人涉嫌公然猥褻罪,將可能面臨3個月至1年監禁與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