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轉?中媒揭「安徽6旬夫婦產女」真相 網驚:警察快來

中國網路瘋傳「6旬夫婦自然受孕產女」消息,媒體調查後卻發現產婦實際年齡僅有43歲,且有諸多疑點。(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路瘋傳「6旬夫婦自然受孕產女」消息,媒體調查後卻發現產婦實際年齡僅有43歲,且有諸多疑點。(擷取自微博)

2021/12/28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瘋傳安徽省1對6旬夫婦自然受孕後產下女嬰的消息,不過醫院和地方政府卻透露,產婦年齡其實只有43歲,並且「有精神狀況」,甚至還說她的丈夫「已經出去幾十年了」,讓中國網友大驚,質疑此事是否涉及刑事案件,認為警方應該介入調查。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網路近日瘋傳一則「68歲丈夫與60歲妻子自然受孕產下女嬰」的消息,甚至一度衝上微博熱搜話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父母和孩子年紀相差過大,對孩子不是件好事,但也有人給予祝福,希望他們都平安健康。

就在網友激烈爭辯之際,有中國媒體前往產婦生產的安徽省靈璧縣人民醫院詢問,發現產婦實際年齡僅有43歲。媒體確認,產婦丈夫為靈璧縣下樓鎮劉庵村人,進一步詢問下樓鎮政府,得知因為產婦有精神狀況,身分證上標示的60歲並不正確,但她的丈夫確實是68歲。

媒體再前往詢問劉庵村官員,官員證實,產婦丈夫戶籍是在他們村裡,但丈夫「已經出去幾十年了,在村裡既沒有房子也沒有土地,村裡對他的狀況不清楚,對他妻子的狀況更不清楚」。

一連串資訊讓中國網友質疑,網傳影片這對「夫妻」的婚姻是否真實、合法,是否涉及人口販賣等刑事問題。對此,下樓鎮警方表示正在調查實際情況,若確認有違法犯罪行為將會處置,其餘細節因涉及案件不方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