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最大在野黨搞內訌 黨魁李俊錫退總統大選競選團隊

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魁李俊錫。(歐新社)

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魁李俊錫。(歐新社)

2021/12/22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大選在即,力拚政權輪替的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卻傳內訌,黨魁李俊錫直接辭去競選團隊委員長職位,恐為大選再添變數。

根據《韓聯社》報導,李俊錫近日因為競選團隊指揮體系和負責選舉公共事務的趙修真議員發生爭執,後者事後更轉發嘲笑李俊錫的影片,讓李氣到要求她辭職,即使趙公開道歉也無法滅火。

李俊錫直言,趙修真無視委員長指示還嘲笑上司,還「無人糾正」,代表他自己在團隊內位置已經無關緊要;他批評,若團隊成員認為沒有必要聽從上司指揮,那等同否定班底存在的必要性,因此他決定辭去委員長職位。

報導指出,李俊錫「無人糾正」的說法,被外界解讀為批評該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

李俊錫和尹錫悅本月初才剛傳出意見不和消息,經過兩人蔚山會面後才取得共識,並於數日後組織競選團隊,奮力應戰總統大選;不料沒到一個月再傳內訌,難免對總統大選產生負面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