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CNN!製作人涉誘姦未成年 瞎掰「每個女人內心都是放蕩妓女」

涉案的CNN資深製作人格里芬。(翻攝自推特@GriffNYC)

涉案的CNN資深製作人格里芬。(翻攝自推特@GriffNYC)

2021/12/14 15:22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接連傳出性醜聞,其知名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除介入州長哥哥的性騷案外,據傳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涉嫌不當性行為而遭開鍘。另外,該台出櫃當家主播雷蒙(Don Lemon)遭一名白人男酒保指控性侵,最新又傳出與克里斯共事的資深製作人誘姦未成年人少女而被捕,目前已遭CNN停職。

據《福斯新聞》報導,44歲的格里芬(John Griffin)於10日被捕,被控犯下3項企圖引誘未成年人從事非法性活動的罪名。據司法部的聲明,格里芬去年使用即時通訊軟體聯繫未成年女兒的父母,並說服該父母,允許格里芬訓練他們的女兒成為性方面的「順從者」。

據稱,去年6月,格里芬告訴一位母親,她的9歲和13歲的女兒應該接受「適當培訓」,並支付3000美元(約新台幣8萬2500元),讓兩名女孩從內華達州飛往波士頓,接著開車將兩名女孩帶到他在佛蒙特州香檳郡拉德洛區(Ludlow)的家中,在那裡女孩受指示並與他發生非法性行為。

根據起訴書,曾在手機簡訊中狂言,他認為任何女性,無論年齡大小,內心都住著一個「放蕩妓女」。

格里芬還對另外兩名未成年少女伸魔爪,去年4月,格里芬舉辦「虛擬培訓課程」,他指示一名母親脫掉衣服,與自己14歲女兒彼此撫摸進行猥褻行為,最終的當面親授課程還包括「打屁股」與「陽具崇拜」。

據稱,同年6月,格里芬提議另一位母親帶她16歲的女兒到他家進行「小母女旅行」,讓小女孩接受「性培訓」。

他的提審定於美東時間15日上午11點進行,每項罪名都面臨最低10年監禁和最高無期徒刑的刑罰。

CNN近來醜聞不斷,此前,該台出櫃菲裔主播雷蒙,除先前被一名白人男酒保指控性侵外,還捲入美劇《嘻哈世家》(Empire)非裔同志演員傑西史莫里特(Jussie Smollett)造假「仇恨攻擊案」,被指向嫌犯通風報信,洩漏警方的調查行動。

傑西史莫里特2019年1月謊報自己是仇恨犯罪受害人,並掛禍川普支持者,更被查出攻擊事件是他花錢自導自演,遭檢方提出6項妨害治安行為重罪指控,陪審團9日判決其中5項罪名成立。

CNN出櫃主播雷蒙(右),捲入非裔同志演員傑西史莫里特(左)的「假造仇恨攻擊案」。(美聯社檔案照)

CNN出櫃主播雷蒙(右),捲入非裔同志演員傑西史莫里特(左)的「假造仇恨攻擊案」。(美聯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