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封鎖笑談派對 強森前發言人淚辭顧問:後悔餘生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得力助手、前發言人史特拉頓(Allegra Stratton)。(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得力助手、前發言人史特拉頓(Allegra Stratton)。(美聯社)

2021/12/09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得力助手、前發言人史特拉頓(Allegra Stratton)被英媒爆料,去年耶誕節正值封城防疫禁止慶祝,她卻嘻笑評論唐寧街的派對,週三邊哭邊道歉,並宣布辭去政府顧問一職。

綜合外媒報導,史特拉頓淚流滿面地在住家外向記者表示,人民盡力遵守防疫,但自己的言論卻似輕率、不重視防疫規則,這非她本意,並稱餘生將在後悔中度過。

史特拉頓也說,她可以理解人們感受到的憤怒、沮喪,對於所有失去親屬、忍受孤獨並努力掙扎的民眾,「我真的很抱歉」,另向首相提出辭呈以示負責。

報導指出,英國政府回應,任何時候都遵守防疫,沒有所謂聖誕派對。強森則說,「我已一再保證,沒有派對,也無違反規則」,宣布進行內部調查,也誠摯地為此造成的冒犯道歉,雖然很遺憾失去1名優秀的發言人,但她對政府發生的每件事都有責任,必須承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