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炸越南中部釀洪水、山崩 至少18人失蹤

越南中部因暴雨引發洪水與山崩,多地呈現水鄉澤國的景象。(圖擷取自@sharjah24官方推特)

越南中部因暴雨引發洪水與山崩,多地呈現水鄉澤國的景象。(圖擷取自@sharjah24官方推特)

2021/12/02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當局12月2日指出,越南中部降下暴雨,引發洪水與山崩,至少造成18人失蹤,不少房屋及道路受損,政府也透過聲明指出,目前洪水正在消退中,正努力執行搜救工作。

根據《路透》報導,越南政府說,越南中部下暴雨,18人失蹤,正在努力協尋中,而國內部分國道、跨省分路段及地方道路仍部分封鎖。

目前,越南當地的「海灘城鎮」,包含富安省(Phu Yen)、平定省(Bình Định)與主要種植咖啡的多樂省(Dak Lak),災情最為慘重。目前粗估洪災已造成780公頃的農田泡水,不過,目前政府尚未提出咖啡田等農地的災損報告。

而從當地新聞網站與社群媒體所釋出的畫面來看,街上流淌著湍急泥流,民眾得透過船隻移動;有人設險穿越水淹及腰的洪水;有些人則推著拋錨的機車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