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噁男誘騙11女上床 開庭哭稱自己有精神病反被判更重

示意圖。(情境照)

示意圖。(情境照)

2021/12/02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男子假稱自己可以接洽有錢乾爹,誘騙女性跟他發生關係,事發後他被判刑3年半,之後以自己有精神疾病為由上訴高院,結果反而被判8年5個月。

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新加坡男子黃天俊在2015年4月到2016年1月間,謊稱自己是有錢「甜心爸爸」(sugar daddy)的經紀人,騙了11名18到24歲的年輕美女,說能替他們接洽到甜心爸爸,每個月包養費高達8千到2萬令吉(台幣5.2萬元到13萬元),再以此為誘餌誘騙女性拍裸照以及要求驗貨,跟他發生關係。

報導表示,黃天俊被捕後,於今年4月被判3年半刑期以及罰款2萬令吉,他的律師則指出法院刑罰過重,並提出被告的精神科醫師診斷他有適應障礙,此外受害人士主動找上被告,也不是每個人事後都有精神創傷,因此上訴高院。

昨日高院開庭,黃天俊在法官面前哭求減輕刑罰,說自己有精神病,結果適得其反,法官駁回上訴之外,還認為原先判決太輕,改判8年5個月刑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