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博士…假冒國中妹騙3學童自拍裸照 大學男師被重判

陳姓男博士誘騙3名小學男女學童自拍裸照傳給他觀賞,台南地院判應服刑7年8月。(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陳姓男博士誘騙3名小學男女學童自拍裸照傳給他觀賞,台南地院判應服刑7年8月。(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20/11/12 00: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曾在大學教書的陳姓男博士上網冒充國中女生,傳女子裸照給小四、小六女學生與1名小六男生,讓3人誤以為「他」是漂亮國中姊姊,跟著自拍胸部與下體給他看,2名小女生的家長察覺報案。台南地院法官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的以詐術騙取兒童拍攝猥褻裸照等3罪,分別判陳男7年4月、7年2月與7月4月徒刑,合併應執行7年8月徒刑,此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博士以手機上網到臉書社群,用帳號暱稱「林婷」與女子照片行騙交友,2019年2月起到12月間,先後認識小學四年級的甲女童、小六的乙男童與小六的丙女童,成為臉書好友。

陳博士以Messenger私訊傳送女性裸照給3名小學生,讓3人誤信他是一名女國中生姊姊,再引誘3人傳自己的猥褻裸照給他。甲女童於2019年3月間在住處房間拍攝胸部與下體裸照7張,乙男童於同年12月間在住處浴室拍12張下體裸照,丙女童也在同年12月間在住家先後拍21張胸部與下體裸照,傳給這名大學男師騙徒。

據了解,陳博士坦承犯行。一審法官痛批他曾在大學教書、有博士高教育程度,卻不知潔身自愛,僅為一己性慾、發洩壓力,以詐術誘騙不滿12歲的小學兒童拍猥褻裸照供他觀賞,對受害兒童身心危害至鉅,也嚴重敗壞社會善良風俗,雖然他犯後坦承犯行、與其中甲女童達成和解,但因其所涉之罪本刑在7年以上,仍不予以輕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