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蠻!澳洲男狠咬女友扯掉大片嘴唇 害她牙齒外露

澳洲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居然咬掉女友嘴唇,就醫後還有毀容之虞。圖為澳洲救護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澳洲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居然咬掉女友嘴唇,就醫後還有毀容之虞。圖為澳洲救護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2021/12/01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居然出拳相向,還咬住對方扯下3至5公分的嘴唇,使對方牙齒外露毀容;女友逃出後就醫並提告,但當地法庭考量男子認知障礙,決定給予減刑,判處14個月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男子查爾斯(Shaun Charles)與女友在公寓裡喝了摻有兩瓶伏特加的混酒,隨後因為金錢問題發生口角;查爾斯指控女友偷了自己500元澳幣現金(合約新台幣9900元),兩人吵著吵著,查爾斯竟出手朝對方身體狠揍,接著便咬住對方的嘴唇,狠狠扯下一塊肉。

查爾斯女友因此失去3至5公分嘴唇,牙齒外露;她成功逃離公寓後,在親戚協助下叫救護車送醫,司法單位也介入此案,然而查爾斯女友傷勢過重,就醫後仍有毀容之虞,因此被迫飛到其他城市接受面部重建手術。

查爾斯於11月19日認罪,判決近期出爐;儘管法官痛斥查爾斯的攻擊行為「相當野蠻」,讓受害人處在毀容的恐懼之中,但考量到查爾斯認罪及其認知障礙,最後給他減刑,判14個月徒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