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官媒記者公開彭帥最新照片!背景出現跟維尼合照

彭帥身後出現維尼身影。(圖翻攝自推特)

彭帥身後出現維尼身影。(圖翻攝自推特)

2021/11/20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網名將彭帥在自曝與高官張高麗不倫後,消失於大眾面前,雖然有中方有提供她的信件,但外界包括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均表示懷疑,如今又有最新消息,中國央視透過記者在推特放出彭帥的照片,但網友紛紛抱持懷疑態度。

中國央視記者沈詩偉19日晚間11時18分,在推特張貼四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彭帥面帶笑容逗貓玩耍,身後全是布偶娃娃,還有一張她拿著功夫熊貓玩偶的照片,奇妙的是背後相框裡,有一張她跟維尼大人偶的合照。沈詩偉表示,照片來自於彭帥的微信朋友圈,她還表示週末愉快。

假如這些照片的用意是要澄清彭帥的人身安全,效果似乎不是太好,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質疑。先前中國也公開彭帥的電子郵件,但WTA及西方各界仍抱持懷疑態度,認為這項是某種安排好的聲明。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來自瑞典的人權組織成員達林(Peter Dahlin)認為,中國官媒的每一步都試圖轉移外界批評,但是沒有人相信,他自己則認為彭帥可能處在「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的狀態,並認為從中國消音彭帥最初的指控,到現在突然發布聲明和照片,有太過明顯的選擇性。

彭帥跟貓咪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彭帥跟貓咪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