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男殺人後「好奇人肉的味道」 竟配伏特加生吃下肚

亞德涅殺害兩名朋友後,突然好奇「人肉的味道」,於是就將兩人配著買來的伏特加生吃,同天他還殺害另一名男子,並以同樣的方式生吃人肉,此為示意圖。(路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亞德涅殺害兩名朋友後,突然好奇「人肉的味道」,於是就將兩人配著買來的伏特加生吃,同天他還殺害另一名男子,並以同樣的方式生吃人肉,此為示意圖。(路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1/11/16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名男子買完酒後和兩名朋友發生爭執,他因此將兩人殺害,犯案後,他突然好奇「人肉的味道」,於是將兩人的肉配著伏特加生吃,同天他又殺害了另一名男子,用同樣的方式再次生吃人肉。男子被逮捕後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在俄羅斯亞馬爾涅涅茨自治區(Yamalo-Nenets Autonomous Okrug)的一處小村莊,32歲男子亞德涅(Vladimir Yadne)買完酒後,竟因自己的兩名朋友抱在一起而心生不滿,他因此和兩人起爭執,甚至痛下殺手,死者分別為51歲的男子和59歲的女子。

當地刑事司法部門負責人諾索瓦(Inna Nosova)表示,「亞德涅犯案後,突然好奇受害者的肉味道如何,便配著酒開始生吃」,同天他又殺害了另一名52歲的男子,並以同樣的方式再次生吃人肉。

亞德涅犯案後不久就遭到警方逮捕,他坦承犯案,並對犯案過程供認不諱,還詳細的向警方示範如何殺害死者,審判前他接受了精神鑑定,令人意外的是,鑑定結果顯示,亞德涅在殺人及吃人肉時,神智是相當健全的,目前他已被關押在監獄中,判處終身監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