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西班牙男弒母「肢解千塊」還餵狗吃...犯案原因曝光

西班牙男弒母「肢解千塊」還餵狗吃,犯案原因曝光。(圖擷取自推特)

西班牙男弒母「肢解千塊」還餵狗吃,犯案原因曝光。(圖擷取自推特)

2021/04/25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發生一起兇殘的弒母案,26歲男子勒死自己66歲的母親後,將她的屍體切碎成1千多塊,分裝在許多容器中冷藏保存,在2週內陸續食用,甚至還餵給狗吃,他於本月21日在法庭上坦承,犯下此案是因為聽到許多幻聽環繞耳邊,直叫他「殺死母親」。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當時26歲的男子戈麥斯(Alberto Sánchez Gómez)與66歲的母親瑪麗亞(Maria Soledad Gómez)在馬德里的公寓看電視時發生口角,耳邊不斷迴盪鄰居、熟人、名人的聲音要他「殺死母親」,恍惚之間便勒死了她,並將屍體拖到臥室的床上,拿出鋸子與刀具進行肢解。

報導提到,瑪麗亞身亡後,其友人遍尋不著她,報警協尋,當警方登門拜訪時,戈麥斯大方坦承母親死在家裡,甚至直言,「我和狗正在一點一點食用她」,嚇壞警方,趕緊入門搜查,才發現四散各處的遺體,包含冰箱多個容器裡保存的肉,以及抽屜裡的骨頭等等,罪證確鑿之下,戈麥斯馬上遭到逮捕。

報導補充,事後戈麥斯被判服刑15年,不過訴訟仍在進行中,戈麥斯坦承,自己有吸食毒品的前科,並且患有精神疾病,「我不能停止思考發生了什麼,我已經病了很長時間,並且躲避毒品」、「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聽到聲音並產生幻覺,這一切讓我陷入了一生中最糟糕的事情」。目前他已接受精神病學檢查,結果尚未出爐,若他被判犯下殺人罪與褻瀆屍體罪,恐將賠償兄長10萬8000美元(約台幣303萬元)巨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