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一杯奶茶遭負評 外送員氣炸竟殺掉19歲女顧客和她經理

中國江蘇南京一名外送員不滿遭負評,竟對顧客痛下殺手。示意圖,語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江蘇南京一名外送員不滿遭負評,竟對顧客痛下殺手。示意圖,語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微博)

2021/11/14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日前傳出一起驚悚的殺人事件!一名19歲女子日前在外送平台點了一杯奶茶,卻遲遲未送達,氣得給接單的外送員一個負評;沒想到事後心生不滿的外送員竟衝到女子上班的餐廳將其殺害,連門市經理也不放過。消息傳出後引起中國網友一片熱議,目前犯案的外送員已被警方逮捕。

綜合中媒報導,江蘇省南京市一名外送員,因為沒確實送餐遭到負評,要求顧客刪除評論不成,又遭外送平台懲處後,一氣之下竟依著外送地點找上當事人上班的地方理論,甚至痛下殺手。

慘遭殺害的當事人為一名19歲許姓女子,其哥哥許男痛訴,稱妹妹的朋友在本月8日點了一杯奶茶外送給妹妹,但當天奶茶卻遲遲沒有送到,於是妹妹的朋友直接給外送員負評;隔天外送員就找上妹妹,威脅刪除負評,甚至打算打人,所幸妹妹上班餐廳的21歲男性門市經理出面阻攔,外送員才悻悻然離去。

許男繼續表示,事後妹妹向外送平台投訴該名外送員,要求外送員當面向她鞠躬道歉,否則刪除負評是不可能的事,外送平台得知後也馬上對該名外送員進行懲處。沒想到外送員心生不滿,本月10日又到妹妹工作的地方,這回二話不說就把妹妹,和當初阻止外送員動用暴力的門市經理都殺害。

目前該名外送員已被警方逮捕,案件仍在調查中,死者工作的餐廳已經暫停營業,警方不願意對外透露更多案情細節,但這起事件已在中國網路上受到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