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同意5至11歲孩童 可接種BNT疫苗

2021/11/15 05:12

〔中央社〕繼美國的前例之後,以色列今天同意,5至11歲的孩童可開始接種美國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衛生部發聲明說:「衛生部長…授權5至11歲的孩童接種疫苗。」

由於以色列與輝瑞協議,這家美國藥廠提供數以百萬劑的BNT疫苗,以取得當地民眾施打成效的數據,因此以色列是去年最早使用這款疫苗展開施打行動的國家之一。

以色列總人口900萬,這項疫苗接種行動,使衛生當局得以對其中570萬人完整接種疫苗。

以色列12至17歲的青少年已開始接種,不過經由輝瑞的臨床試驗與以色列的專家小組建議,衛生當局決定降低可施打疫苗的年齡門檻。

根據使用BNT疫苗給孩童施打的臨床試驗結果,防止染疫的有效率達90.7%。

以色列衛生部說:「大多數專家相信,孩童接種疫苗的好處勝過接種的風險。」

除了以色列之外,目前拍板孩童也能接種疫苗的國家包括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柬埔寨、哥倫比亞與古巴。其中美國也是使用BNT疫苗。

至於孩童開始接種疫苗的日期,以色列衛生部將在數日內宣布。11011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