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出車禍獲救躺地哭喊「我要找我媽」 影片曝光網友哭笑不得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一名男子發生車禍,被救出後躺在地上放聲哭喊「我要找我媽」。(翻攝中國遼寧消防)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一名男子發生車禍,被救出後躺在地上放聲哭喊「我要找我媽」。(翻攝中國遼寧消防)

2021/10/28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時受了傷,媽媽的安慰可能對多數人而言是最強的安慰劑,中國遼寧省大連市一名男子可能也這麼認為。這名男子24日駕車外出發生車禍,車體變型受困,好不容易被救,男子躺在地上放聲哭喊「我要找我媽」,救援過程曝光,引發中國網友討論。

中國遼寧消防官方公布這段救援影片,24日發生2車對撞車禍,其中1輛車車門變形嚴重,男性駕駛受困其中,消防及救護人員趕到拆門救人,好不容易把受困駕駛從車中抬出。這名男子躺在地上接受救護,似乎無法起身,且情緒激動,口中不斷哭喊「誰來救救我」、「我要找我媽」、「媽媽」、「醫生我要找我媽」。

救護人員不斷安撫對方「堅強點小夥子,你找你媽來能幹嘛」,男子只哭喊回應「我要找我媽」;救援影片曝光,引發中國網友討論,有人笑稱「為什麼不找爸爸」、「本來是個悲傷的事,讓他硬搞得哭笑不得的」,「媽媽一定叮囑過你開車要小心吧!乖,聽媽媽的話,謹慎駕駛,不要一出問題了就找媽媽」。

也有中國網友笑他「這就是傳說中的媽寶男?」,但被其他人反駁「不用這麼說,生死關頭存活下來,我也希望趕緊見到我媽」、「說媽寶男的可能沒媽媽吧」、「喊媽媽說明在他心裡媽媽是重要的,他的本能反應,不應該調侃或者嘲笑他」、「在最脆弱的時候本能尋找最依賴的人,有什麼問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