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妙齡女7年前投奔伊斯蘭國還蓄奴殺人 慘痛下場曝光

現年30歲的德國女子珍妮佛(Jennifer W.)2014年前往伊拉克投身伊斯蘭國麾下,沒想到該組織後續被西方聯軍擊潰,珍妮佛被迫返德後便面臨一系列調查與起訴。(法新社)

現年30歲的德國女子珍妮佛(Jennifer W.)2014年前往伊拉克投身伊斯蘭國麾下,沒想到該組織後續被西方聯軍擊潰,珍妮佛被迫返德後便面臨一系列調查與起訴。(法新社)

2021/10/26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信奉極端教義的武裝團體伊斯蘭國(IS)多年前聲勢高漲之時,曾在全球徵招成員,吸引不少西方國家的民眾,然而隨著該組織勢力消散,海外成員陸續被迫返回家鄉,後續普遍受到母國的司法制裁。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現年30歲的德國女子珍妮佛(Jennifer W.)2014年前往伊拉克投身伊斯蘭國麾下,沒想到該組織後續被西方聯軍擊潰,珍妮佛被迫返德後便面臨一系列調查與起訴。

珍妮佛遭指控與伊拉克前夫在人口販賣市場買下一名婦女及她的5歲女兒作為奴隸,珍妮佛後續屢次對該婦女的女兒施虐,還曾在40度的烈日下將後者拴在室外曝曬,最終導致受害者不幸死亡,罪行全被德國檢方體系掌握。

慕尼黑高等地方法院近日對珍妮佛案做出宣判,她最終被認定犯下協助謀殺、協助戰爭犯罪、加入境外恐怖組織、見死不救等嚴重罪名,數罪併罰被判處10年徒刑,聯邦檢察院此後還可能提起上訴,爭取更重的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