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分居夫產房抱走寶寶當「人質」 逼妻歸還30萬聘金

中國甘肅一名女子控訴分居丈夫將出生不滿一天的兒子偷抱走,拿孩子當人質威脅她歸還聘金。新生寶寶示意圖,與新聞事關無關。(美聯檔案照)

中國甘肅一名女子控訴分居丈夫將出生不滿一天的兒子偷抱走,拿孩子當人質威脅她歸還聘金。新生寶寶示意圖,與新聞事關無關。(美聯檔案照)

2021/10/15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甘肅一名女子日前發文控訴,自己分居中的丈夫在孩子出生不到一天就從產房抱走,甚至拿孩子當人質,威脅她必須歸還人民幣7萬元(約台幣30萬元)聘金,才會把孩子還給她。

據中媒《新京報》報導,范姓女子和丈夫去年結婚,但婚後感情不睦,今年5月兩人開始分居,但生產前范女仍通知丈夫到醫院陪產,上月28日生下男嬰,沒想到兒子出生不滿一天,丈夫就將嬰兒偷偷抱走。

范女當下馬上報警,但警方說,兩人還處於婚姻關係,因此這件事屬於「家庭糾紛」,只能協調解決,無法立案調查。

范女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丈夫要求她必須歸還人民幣7萬元(約台幣30萬元)的聘金,以及刪除網路上的控訴文章,才會將孩子還給她。丈夫則向媒體指稱,孩子目前很安全,事情已經在協調解決中,但拒絕透露其他細節。

對此,介入協調的武山縣婦聯受訪時說,丈夫稱范女要先歸還聘金,才會同意協調離婚,但不會放棄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婦聯也說,已聯絡范女丈夫戶籍所在的四門鎮司法所,將會由四門鎮司法所繼續調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