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仿效《亞森羅蘋》作案 盜匪只得手695元還受傷

網飛自製懸疑犯罪影集《亞森羅蘋》收視火紅。(彭博)

網飛自製懸疑犯罪影集《亞森羅蘋》收視火紅。(彭博)

2021/10/13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自製懸疑犯罪影集《亞森羅蘋》收視火紅,甚至引來竊賊仿效戲中作案手法行竊,但最終落得東施效顰,不但弄傷了自己,不法所得也才21歐元(約新台幣695元)。

《衛報》報導,一名21歲男子當地時間上週六晚間闖入義大利蒙察一間教堂行竊,在教堂鐘響時擊破玻璃門來掩蓋聲響,接著進到室內竊取財物。

該男向警方坦承,他事前仔細研究《亞森羅蘋》劇中主角的犯案手法和技巧,但計畫未如他所設想般順利,一來他只得手了21歐元和一瓶橘子汽水,二來他在破門時弄傷了手臂,嚴重到他返家後得撥打電話求救。

男子起先向警方謊稱遭3名搶匪攻擊才受傷,後來才痛哭坦承犯下罪行,說自己是受到影集啟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