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社群媒體公司上市 透過自家社群平台帶貨賣《聖經》

美國前總統川普於26日推出全新背書商品《天佑美國聖經》,每本售價59.99美元。(圖截自「GodBlessTheUSABible.com」官網)

美國前總統川普於26日推出全新背書商品《天佑美國聖經》,每本售價59.99美元。(圖截自「GodBlessTheUSABible.com」官網)

2024/03/27 14:14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社群媒體公司(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 TMTG)昨(26)日在美正式上市,他也透過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帶貨」賣聖經。

據《美聯社》報導,川普趕在3月31日復活節前夕推出「《天佑美國聖經》(God Bless the USA Bible)」,一本要價59.99美元(新台幣約2000元),並與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川普競選招牌歌曲《天佑美國》(God Bless the U.S.A.)的原唱攜手宣傳該產品。

「聖週快樂!讓美國再次禱告。隨著即將到來的復活節週五,我推薦大家買一本『天佑美國聖經』。」川普在影片中雙手拿著聖經,封面印有「聖經」和「天佑美國」字樣,下方還有以美國國旗為樣式的底圖。他帶著一臉笑意地說:「我非常自豪合作好麻吉格林伍德一起為『天佑美國聖經』宣傳,誰不愛他的代表作《天佑美國》呢?」《天佑美國》是鄉村歌手格林伍德的知名愛國歌曲,同時也是川普競選主題曲。

川普也在影片中提到,「這個國家嚴重喪失宗教和基督教精神,我深信我們需要盡快恢復這些價值,這是美國最大的問題之一。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正在走向混亂。我們失去了宗教信仰」,「所有美國人家裡都需要一本聖經,我家裡就有很多。」

值得一提,產品官網更貼心提供買家相關問題,包含「這是個好禮物嗎?」以及「聖經的販售所得會用於川普的總統競選嗎?」

官網回答:「不會。GodBlessTheUSABible.com不具政治性也與任何政治宣傳無關。它不屬於川普、川普組織、CIC Ventures LLC或其各自負責人或附屬機構所有、管理或控制」,「係根據許可協議使用川普姓名、圖像和肖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