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昨日發射「不明物」 官媒:新型極音速飛彈

北韓官媒《朝中社》聲稱,北韓昨發射的飛彈是全新開發的極音速飛彈。(法新社)

北韓官媒《朝中社》聲稱,北韓昨發射的飛彈是全新開發的極音速飛彈。(法新社)

2021/09/29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昨日清晨朝日本海一帶發射不明飛行物體,北韓官媒《朝中社》今日報導指稱,北韓昨日所發射的是全新開發的「火星-8」極音速飛彈。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國家科學院表示昨日試射活動是在慈江道龍林郡所進行,在此次試射中,國防研發團隊確認了「火星-8」飛彈在現階段的飛行穩定性。《朝中社》指出,此次試射結果證明「火星-8」極音速飛彈的所有技術規格都符合預設的設計需求,對於北韓加強「自衛能力」具備戰略意義。

在此次試射活動中,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沒有前來視察,而是由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朴正川指導此次試射活動,朴正川強調,所有國防科學研究團隊和國防工業人員都必須「奮起」,藉此在提升國防能力的工作中才能取得更巨大的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