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重症病房塞爆確診者 他心臟病發遭「43家醫拒收」亡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各地方重症病床全用來治療確診病患,讓醫療資源陷入崩潰邊緣。有名家住阿拉巴馬州男子,上週心臟病發作,急需重症病床,豈料,找了43家醫院全被拒收,導致該男子最終不幸離世。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各地方重症病床全用來治療確診病患,讓醫療資源陷入崩潰邊緣。有名家住阿拉巴馬州男子,上週心臟病發作,急需重症病床,豈料,找了43家醫院全被拒收,導致該男子最終不幸離世。示意圖。(法新社)

2021/09/13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疫情持續延燒,各地方重症病床全用來治療確診病患,讓醫療資源陷入崩潰邊緣。有名家住阿拉巴馬州男子,上週心臟病發作,急需重症病床,豈料,找了43家醫院全被拒收,導致該男子最終不幸離世。

綜合外媒報導,該男子德蒙迪亞(Ray Martin DeMonia)在8月底時出現心臟病症狀,因此急需重症病床,當地醫療中心急救人員聯絡3個州共43家醫院,但全都因重症病床額滿被拒,最後只好將他送往約322公里外的密西西比醫院。然而,德蒙迪亞仍不幸在本月1日,過世於心臟驟停引起的併發症。

報導指出,截至9日,阿拉巴馬州的患者人數比重症病房還多60人,其中就有一半以上是染疫病患。當地醫院協會副主任霍華德(Danne Howard)就表示,阿拉巴馬州正處於可怕的情況,8月中旬確診者激增,如今已來到病毒感染的高峰期,「我不能預測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但我肯定我們不是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德蒙迪亞的家人在他的訃聞中寫道,「為了紀念他,如果你還沒有接種疫苗,請盡快去接種,以便為非疫情相關的緊急況騰出資源,他肯定不會希望其他家庭也經歷和他一樣的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