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莆田Delta疫情擴大!增35例陽性病例 廈門也有確診

中國福建省莆田市爆發Delta疫情,除莆田市、泉州市外,廈門也新增1例與莆田市本土相關確診。(彭博)

中國福建省莆田市爆發Delta疫情,除莆田市、泉州市外,廈門也新增1例與莆田市本土相關確診。(彭博)

2021/09/13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elta變種病毒侵入,中國福建省莆田市爆發疫情,昨(12日)0-24時,中國新增22例本土確診、1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均在福建省內,除莆田市、泉州市外,廈門也新增1例與莆田市本土相關確診,疫情有對外擴散之虞。

根據中國衛健委公告,昨0時至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49例,其中本土確診22例,境外輸入病例27例,本土確診均在福建省,其中莆田市15例、泉州市6例、廈門市1例,另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8例,其中境外輸入15例,本土13例均在福建莆田市。

莆田市10日爆發Delta變異株疫情,境內一所小學和一家鞋廠為主要擴散點,當地已加強重點場所管理,當地人員原則上非必要不離開莆田市,如因就醫、特定公務等確需出入的,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不過莆田市疫情已對外擴散,廈門同安區新增1例本土確診,這名確診患者為莆田市報告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同安區已宣布封閉式管理,管控區域居民只進不出,非必要不得離開管轄區域,非本區域居民謝絕進入。

截至9月12日24時,中國現有確診病例751,其中重症病例6例,累計總確診病例95248例,其中4636人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