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冰箱還有一顆碗豆! 房東拒退8000押金 女大生傻眼

哈格里夫斯和室友退租時,居然因為冰箱裡的一顆碗豆被房東拒退押金。(圖取自TikTok/matildaaahh2001)

哈格里夫斯和室友退租時,居然因為冰箱裡的一顆碗豆被房東拒退押金。(圖取自TikTok/matildaaahh2001)

2021/09/08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網友自稱,退租房子,只因為在冰箱裡還留下「一顆碗豆」,房東竟拒退210英鎊(約新台幣8024元)的押金,她傻眼說「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笑的事」,引發網友熱議,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遇過的荒謬房東。

綜合外媒報導,就讀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20歲的女大學生哈格里夫斯(Matilda Hargreaves)表示,她和三名室友將租屋處清理乾淨退租後,房東卻傳給她們遺留在冰箱內的一顆碗豆的照片作為證據,拒絕退還210英鎊的押金(約新台幣8024元)。

除了冰箱內的碗豆之外,她們還收到房間內遺留的清潔劑、地板上的小紙片和房東忘記帶走的除濕機的照片。

哈格里夫斯認為房東的理由「太荒謬了」,她還說,「我很想說,我可以自己去打掃,不會花太長時間」,哈格里夫斯也指出,這間房子原本是七個人一起租的,不過因為疫情,後來只剩下三個人住在這裡,她表示,房東的行為雖然荒唐,但也讓他們笑得很開心。

哈格里夫斯透露,當初她們搬進來時,屋內堆滿非常多紙箱,房東告知她們要打掃乾淨,她們也照做了,讓她忍不住抱怨,「我們退租的情況,絕對比我們剛搬進來時好很多」,她還說,「我們的無線網路一整年都有問題,有告訴房東我們必須網路上課,但沒有用,我們已經失去一年的學生生活了,到底能不能放我們一馬?」。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70萬人觀看,有許多網友也留言分享自己遇過的荒謬房東,「詭異的房東就是我選擇住宿舍的原因」、「還有更扯的,我們甚至被收了『天花板磨損』的費用」、「我的房東扣了我一半的押金,理由是為了防疫做消毒,講的好像疫情是我的錯」。

@matildaaahh2001

for anyone wondering they took £210 for all this damage fyp xyzbca

♬ mario sound - mandyc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